多血粘液质

【飞唐/同居三十题】关于小孩子(下)

#不定期更文选手

#基本属于死掉状态

#这题因为私心想看二位带孩子所以写跑偏了orz

#爱情是飞唐的ooc是我的


23.关于讨论孩子的话题


        孟少飞瞪大眼睛看完了全过程正要张口说什么却被唐毅的“嘘”给堵了回去,他立刻拉上了嘴缝拉链抿起嘴又不自觉地笑起来。上次唐毅来病房照顾他的时候,他就已经很吃惊了,现在他更是没想到原来唐毅还有这一面。


         孟少飞心里不禁感慨,面前这个人到底还有多少温柔没有被开发出来啊。


         等一切都被唐毅安顿好了,两个人一起从小孩子睡觉的房间慢慢退出来,将门轻轻合上的那一刻才共同松了一口气。


         “唐毅你…”


         “小点声。”


         “噢噢噢…”孟少飞压低了声音凑到了唐毅跟前,大眼睛被睁得圆溜溜的盯着唐毅看,“原来你还会带小孩子哦!”


        “唐爷很喜欢小孩子,也就经常接到一些朋友的委托,暂时照顾一下小baby之类的,我就跟着一起。”


      

         “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你这么会照顾人!”

         孟少飞的这句话让唐毅回想起了之前那些细心照料某位小警官的场景。


         其实当时的唐毅在内心觉得照顾孟少飞是应该的,因为孟少飞的几次受伤,无一例外,都与自己脱不了干系。


        

         他总是在为自己受伤。


       

         想到这唐毅愣了愣,再次抬眼看过去的时候则是孟少飞傻呵呵的笑容——此时两个人蹑手蹑脚的动作让孟少飞看上去更是有点不太聪明的亚子。


   

          唐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就算再会照顾人,也不能让人起死回生。所以,拜托孟警官,不要那么冲动,不要总是受伤,”他对面前这位小警官说话的时候总是很温柔,还喜欢像现在这样悄无声息地轻轻握住对方的手,“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这是孟少飞熟悉的排比句式,跟那次告白一样。他感觉到自己的手上传来爱人的温度,随着指腹的摩挲暖意还在不断上升直至心口。他也总是受不了唐毅这样用过于温柔的话对待他,在这种时候,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一种想法——亲上去。


         当然,他经常在大脑指令布置完全之前就付诸于行动了。


         “唐毅……”孟少飞习惯先亲再说,唇瓣短暂的相贴之后他干脆将两条胳膊搭在对方的脖子两边好好勾住,“那没有小孩,你会不会很遗憾啊…?”


        孟少飞问得很小心,如果他听到肯定的答应绝对会难过,他不想唐毅有任何的遗憾,但是唯独这方面自己又实在无能为力。


         唐毅看着面前这个为了照顾自己情绪变得小心翼翼的人,笑笑摇了摇头。


         “不会。”唐毅的回答总是果断而坚定,他双手环上爱人的腰往怀里紧了紧。


         “因为我已经有你了。”


         不过他这个随口就撩的毛病,孟少飞还得适应一阵子。


        “你……等等,你什么意思?说我很小孩子噢?”


         “孟警官变聪明了诶——”


         “?!唐毅!你给我说清楚!我怎么就小孩子了!”


         “很幼稚,很可爱,是我很喜欢的小朋友,也是我的小朋友。”


         “吼你这个人真的是……”

         真的是太会撩了吧!

         随即气得孟警官就凑上去使劲亲了口✓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